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巴基斯坦本财年前8个月进口146.7万吨食用油

巴基斯坦本财年前8个月进口146.7万吨食用油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3日14:58

新华08网伊斯兰堡6月13日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官员日前表示,巴基斯坦本财年(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前8个月已经斥资1450亿卢比(1美元约合94.6巴基斯坦卢比)进口146.7万吨食用油,用以满足国内需求。

在此期间,巴基斯坦本土食用油产量为63.6万吨。巴基斯坦种植的主要油料作物包括葵花、油菜籽以及棉籽等,其中棉籽产食用油占到该国食用油产量的50%至60%。

据估计,巴基斯坦生产的食用油中有10%被化妆品、颜料等其他行业消耗,还有约20万吨食用油被出口至阿富汗等国家和地区。

上财年(2010年7月至2011年6月)巴基斯坦食用油进口额达2240亿卢比。(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