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埃及石油部长称80%埃及石油资源尚待探明

埃及石油部长称80%埃及石油资源尚待探明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1日09:53

新华08网开罗6月10日电(记者王振华)埃及石油部长穆哈默德·古拉卜8日称,埃及尚有80%的石油资源尚未被发现,其主要集中在西部沙漠和地中海沿岸海域。

据埃及中东社9日报道,古拉卜是针对有关埃及石油资源日渐衰竭的报道发表上述讲话的。

他还说,外国石油公司对埃及的石油勘探前景看好。近年外国公司在埃及石油勘探和生产方面的投资不断上升。2011-2012年度外国对埃及石油领域的投资额为70亿美元,预计2012-2013年度此类投资额将增加到86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