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En+集团2011年营收同比增12%

俄罗斯En+集团2011年营收同比增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6月07日20:43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胡俊超)俄罗斯En+集团7日发布的2011年业绩显示,由于有色金属产量和采矿活动增加,以及主要销售市场经济好转,En+集团2011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至153亿美元

En+集团总部位于俄罗斯,是一家多元化的矿业、金属和能源集团。集团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氧化铝和电解铝生产商俄铝联合公司47.41%的股份,同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水电公司之一、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发电商俄罗斯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世界上最大的钼生产商之一SMR公司,以及重要的煤炭资产和庞大的物流业务。

En+集团的项目包括小型核电项目的研发,与长江电力合组联营公司以探索西伯利亚可再生水力资源的潜能,以及铀矿开采、黄金、电解铝的下游生产、碳贸易业务。集团的核心业务位于东西伯利亚,毗邻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

业绩显示,俄铝的铝产量于2011年上升1%至4.12公吨,氧化铝产量上升14%至13.47公吨。公司营收上升12%至129.1亿美元。En+Downstream(由En+集团全资拥有,业务包括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冶金厂和Dmitrov易拉罐用铝带实验厂)减产8%至131,000吨。公司营收上升19%至5亿美元。En+集团的煤矿业务(Vostsibugol,图瓦矿业公司,Erchim-Tkhan)产量上升8%至16.6公吨,总收入为5.25亿美元,比2010年上升了25%。SMR钼产量增长6.6%至6.9万吨,铜精矿产量上升7.4 %至1,4290吨,公司营收增长9%至1.951亿。EuroSibEnergo(由En+集团全资拥有)生产了804亿千瓦时的电力,比2010年下降7%,2011年该公司营收比2010年增长17%至33.7亿美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