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盟称7月起将继续实施伊朗石油禁运 油价或升

欧盟称7月起将继续实施伊朗石油禁运 油价或升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25日21:41

核心提示:欧盟周五称,计划从7月1日开始继续实施伊朗石油禁运;此前就伊朗铀浓缩计划展开的为期两天的谈判未能弥合各方分歧。此前,伊朗经济部长称,若欧盟7月对伊朗石油实行禁运则油价“必定”上升。

新华08网5月25日讯 欧盟周五称,计划从7月1日开始继续实施伊朗石油禁运;此前就伊朗铀浓缩计划展开的为期两天的谈判未能弥合各方分歧。

欧盟外交政策主管Catherine Ashton的发言人在布鲁塞尔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7月1日制裁措施将继续生效。

此前,伊朗经济部长称,若欧盟7月对伊朗石油实行禁运则油价“必定”上升。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