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将建培训中心提升金融衍生品交易水平

新加坡将建培训中心提升金融衍生品交易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25日16:02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新加坡5月25日电(记者胡隽欣)新加坡交易所24日宣布,将与大华黄金与期货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培训中心,为新加坡专业期货交易储备人才,提升该国金融衍生品交易员的专业水平。

据悉,该培训中心将于6月开业,每年培训人数可达到200人。学员可以通过真实市场数据的模拟训练,检验并进一步调整他们的交易策略。不仅本地期货交易员可以在培训中心提升水平,外国交易员也将因此获得进一步了解新加坡金融市场的机会。

大华黄金与期货有限公司一位官员说,在现下复杂的交易环境中,通过进一步培训提升交易员个体的交易水平是至关重要的。学员不仅能在模拟训练中积累经验,更能直接对话大华期货资深交易员,更透彻地了解全球市场。

新加坡期货交易近年取得显著增长,投资者对于这一市场的热情也在持续高涨。2012年4月,新交所衍生品期货合约交易量同比增长29%,至630万手;日均交易量则达到约32.2万手,同比增长28%。(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