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玻利维亚南方航空公司预售机票款达870万美元

玻利维亚南方航空公司预售机票款达870万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25日15:5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利马5月24日电(记者贾安平)玻利维亚电信和运输管理监察局24日宣布,陷入严重财务危机的玻南方航空公司预售给旅客的机票款达870万美元

该监察局公布的报告指出,玻南航公司预售的机票已卖到2013年6月。在全部预售票中,14%在玻境内卖出,其余86%是在西班牙马德里、巴西圣保罗、美国迈阿密和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城市卖出,无着落的机票共涉及16万名旅客,其中大部分是外国人。

玻政府21日曾表示,如不能找出解决方案,将考虑宣布该公司破产以保护国际国内旅客的利益。

今年2月以来,玻南方航空公司开始陷入严重财务危机,全公司11架飞机只剩一架继续飞行。自本月17日起,该公司航运业务全部中断。

据报道,该公司共拖欠国税局税款、滞纳金、员工工资、飞机租金以及债权人贷款等合计2.92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