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越南与马来西亚加强信息技术领域合作

越南与马来西亚加强信息技术领域合作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25日15:06

新华08网河内5月25日电 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光中软件园同马来西亚驻越商务处联合举行的"越南-马来西亚信息技术"论坛24日在越南胡志明市正式拉开序幕。

据报道,出席本次论坛的越南37家企业代表和马来西亚27家信息技术企业代表共同承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促进交流、互相介绍各自的市场潜力和合作机会等,并着重在电子政府、电子贸易、电信服务、数据中心、银行等领域展开合作。此外,马来西亚还承诺将为越南企业扩大在马来西亚和中东地区的信息化市场份额创造便利条件。

本次论坛是首次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的规模最大、吸引马来西亚企业代表数量最多的信息技术论坛。截至今年2月,马来西亚向越南信息技术领域投资总额为800万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