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国际连锁酒店未来三年将在秘鲁投资5亿美元

国际连锁酒店未来三年将在秘鲁投资5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23日10:55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利马5月22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全国旅游商会主席卡洛斯•卡纳莱斯22日表示,在未来三年中,几家主要国际连锁酒店将在秘鲁酒店业的14个项目中投资5亿美元

据该商会宣布,已确定在秘鲁投资的连锁酒店包括美国的凯悦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英国的洲际酒店,智利的Atton集团及法国的雅高集团等。

秘鲁首都利马是各家连锁酒店集团投资的目的地。利马的米拉弗洛雷斯、圣伊西德罗和苏尔科区是投资者的首选地。凯悦集团宣布将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投资5000万美元,整个项目预计投资达1.2亿美元。

近年来秘鲁国内政局稳定、经济持续保持强劲增长,在秘鲁举办的各种大型国际会议越来越多,前来观光旅游及品尝当地美食的游客量也大幅增长,吸引了各国酒店业巨头的投资兴趣。(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