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阿拉巴马信托银行倒闭

美国阿拉巴马信托银行倒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21日09:37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华盛顿5月20日电(记者王宗凯)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18日发表声明说,美国阿拉巴马州的阿拉巴马信托银行当天被美国通货检察局关闭,由Southern States Bank接管其全部存款。

根据接管协议,阿拉巴马信托银行的分行将作为Southern States Bank的分行于19日重新开业,前者的储户将自动成为后者的客户,它们的存款也将继续得到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的担保。同时,Southern States Bank还同意收购阿拉巴马信托银行的所有资产。

截至2011年3月31日,阿拉巴马信托银行的总资产约为5160万美元,存款总额约为4510万美元。

算上这家银行,今年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承保的银行中共有24家倒闭。根据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公布的数据,2010年全美共有157家银行宣布破产,为1992年以来美国银行破产数量最多的一年,2011年这一数字降至92家。

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成立于1933年,为全美7437家银行提供储蓄保险。(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