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哈铁与美国通用5月底将签火车发动机生产协议

哈铁与美国通用5月底将签火车发动机生产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20日09:48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阿拉木图5月19日电(记者赵宇)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副总裁埃里克•苏丹诺夫19日称,哈铁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计划于5月底就在哈设立柴油火车头发动机生产厂事宜签署协议。

苏丹诺夫表示,哈方计划在第五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5月22日至24日)期间同美国通用公司签署相关合作备忘录。按照计划,拟建的发动机生产厂将年产发动机400台,其中包括供哈国内火车使用的3400千瓦GEVO柴油机。

苏丹诺夫还说,俄罗斯运输机械制造控股公司也准备参与这一合作,俄方已同意在俄罗斯的火车上安装哈产发动机。

2009年7月,哈国家铁路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组建的内燃机车组装厂在阿斯塔纳投产,设计年产150辆内燃机车,其中部分用于出口。据预计,2014年阿斯塔纳机车组装厂将总共生产400辆新型“Evolution”内燃机车,其中有118辆用于出口。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