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4月份工业生产增幅放缓

俄罗斯4月份工业生产增幅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8日07:18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5月17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俄工业生产同比增长1.3%,增幅较前三个月明显放缓。今年1月至3月俄工业生产增幅分别为3.8%、6.5%和2%。

4月份的数据也低于市场预期。此前,市场预计4月份工业生产同比增幅约为2.5%。分析人士认为,4月份工业生产增幅放缓主要与电力、燃气和水的生产和分配行业生产下降有关。数据显示,4月份该行业生产同比下降0.6%,而2月份和3月份该行业生产同比增幅分别为6.7%和1.3%。

数据显示,4月份俄加工制造业同比增长3.6%,与3月份2.4%的增幅相比,呈加速增长态势。采矿业生产同比增长1.2%,略高于3月份的0.8%。

从前4个月的整体数据看,俄工业生产比去年同期增长3.3%。

2011年俄工业生产延续复苏态势,全年增长4.7%。根据俄经济发展部的最新预测,今年的工业生产增幅约为3.1%。(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