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4月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近两年来最大降幅

英4月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近两年来最大降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6日18:56分类:英国

新华08网5月16日讯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出现近两年来的最大降幅。

据外电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4月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3,700人,至159万人,创下自2010年7月以来的最大降幅。而市场预测中值为增加4500。这是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二个月下降。3月份读值也被自初始预估的增加3600修正至下降5400。

统计数据还显示,截至3月份的三个月,按照国际劳工组织(ILO)更广义标准衡量的失业人数减少45,000人,至263万人。失业率降至8.2%,经济学家的预期为持平于8.4%。

截至3月份的三个月包括奖金在内的总薪资水平增长0.6%,为截至2009年12月三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

4月份失业金申请人数月率下降1.37万;失业率4.9%

3月份平均周薪上升0.6%,2月份升1.1%

1-3月份ILO失业人数下降4.5万;失业率8.2%

3月份失业金申请人数自增加3,600修正至下降5,400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