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加州将大幅削减支出以减少财政赤字

美国加州将大幅削减支出以减少财政赤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5日12:59分类:美国

新华08网洛杉矶5月14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14日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将采取措施把2012/2013财政年度(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的预算削减到910亿美元,以减少本年度的财政赤字。

布朗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修正后的预算提案,提案计划削减医疗和福利项目支出、减少政府人员工资的5%、冻结5亿美元的法院系统新建项目,以弥补加州增长近一倍的年度财政赤字。

今年3月,布朗提议对加州年收入超过25万美元的高收入者提高个人所得税税率。他呼吁民众支持增加对高收入者征税和提高消费税。布朗说,如果这项税收措施被采纳,将可弥补85亿的财政赤字。

选民在今年11月的投票中将对此进行投票。布朗指出,如果该提议遭否决,已经深受财政问题困扰的公共教育系统将面临55亿美元的经费削减。

由于经济复苏缓慢,税收收入低于预期,加州2012/2013财年的预算赤字已扩大至160亿美元,大大超过今年1月份估计的92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