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玻利维亚天然气生产今年将创新纪录

玻利维亚天然气生产今年将创新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4日11:28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利马5月13日电(记者贾安平)玻利维亚国家石油公司11日公布,该国天然气日产量今年将达到5300万立方米,从而创下新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该公司总裁比列加斯说,今年产量将增加主要得益于玛格丽塔气田的正式投产。今年增加的产量将保证玻履行对巴西和阿根廷的出口合同,并保证国内市场的消费需求。

玻利维亚国家石油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2001年,玻天然气日产量仅为1960万立方米,2005年达到4024万立方米,2011年则增加到4506万立方米。

自今年5月1日起,玛格丽塔气田开始商业化生产,到年底前其日产量将从目前的300万立方米增加到900万立方米。2013年进一步增加到1400万立方米,到2014年达到设计生产能力1500万立方米。该项目总投资达15亿美元

该公司指出,玻天然气产量的增加与油气行业的投资增长密不可分。2009年,该部门共计投资6.12亿美元,2011年增加到12.54亿美元,今年预计将超过20.5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