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荷兰3月份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0.8%

荷兰3月份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0.8%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1日11:54

新华08网海牙5月10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说,该国今年3月份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0.8%,销售价格同比上涨近4%。

统计显示,今年3月份荷兰工业产品销售额增速最快的是石油、化工、橡胶和塑料行业制品,受产品价格上涨的影响,该行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8.9%;运输设备行业和家具行业产品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1.7%和1.1%。与之相反,基础金属和金属制品行业、食品和饮料行业、电子机械行业、纺织服装和皮革业、建材行业的产品销售额同比均出现不同程度下降。其中,基础金属和金属制品行业的产品销售额同比降幅最大,为10.7%;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产品销售额同比降幅最小,为1.4%。

此外,3月份,荷兰国外市场的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6%,国内市场的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持平。

另据统计,荷兰今年第一季度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3.2%。(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