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今年1-2月阿根廷牛肉出口下降

今年1-2月阿根廷牛肉出口下降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09日11:56

新华08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8日电(报道员昔欢)据阿根廷农业部公布的数据,今年前2个月,阿根廷的牛肉出口量和出口额同比分别下降了27.6%和24%。

统计显示,今年前两个月阿根廷共出口牛肉3.13万吨,出口总额1.59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牛肉出口额为2.09亿美元。

报告还指出,今年前两个月阿根廷出栏牛数量约为185万头,同比增长6.3%,但牛肉产量仅增长了5.6%。

尽管供应量增加,但和2011年同期相比,今年1月和2月阿根廷牛肉价格平均下降2.7%和1.2%。(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