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2.8%

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2.8%

FX1682012年05月08日15:32分类:德国

德国经济部周二(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工业产出较2月强势反弹,而建筑行业表现拉动了整体数据的上升。

数据显示,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2.8%,高于上升0.8%的预期;同时,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从下降1.3%大幅上修至下降0.3%。

而经工作日调整后,德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1.6%。

建筑业是促长3月工业产出的主要因素,录得30.7%的增幅,而2月建筑业产出因天气因素大幅下降16.9%。

对于其他较为重要的分项指标,制造业产出上升1.5%,而资本产品产出上升2.0%,延续了近期的增长趋势,而这对于高度依赖制造业与重型机械出口的德国经济而言将是利好消息。

德国经济部对此表示,工业生产前景已经明显改善,3月的上升归因于2月份因季节因素导致的产出下降引起的反弹效应,同时也因为实际工业活动正明显加速。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