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3月商品零售总额环比出现回升

欧元区3月商品零售总额环比出现回升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04日18:56

新华08网布鲁塞尔5月4日电(记者崇大海)据欧洲统计局发布的报告显示,欧元区17国3月份商品零售总额环比上升0.3%,而欧盟27国的环比升幅为0.7%。

若按同比口径计算,3月份欧元区与欧盟商品零售总额分别下降0.2 %与上升1.0%。

报告显示,3月份欧元区与欧盟"烟、酒、食品"类零售额未出现环比变化;在非食品类零售方面,欧元区与欧盟分别出现0.1%和0.6%的升幅。若按同比口径计算,欧元区"烟、酒、食品"类零售额下降0.3 %,欧盟维持不变;欧元区非食品类零售额上升0.3%,欧盟上升2.2 %。

在上报该统计数据的成员国中,有10个国家零售额出现环比上升,9个出现下降,爱尔兰与瑞典则环比不变。其中降幅最大的是葡萄牙(-2.2%)、爱沙尼亚(-2.0%)与斯洛文尼亚(-1.4%),而升幅最大的分别是保加利亚 (3.9%)、波兰(2.6%)、奥地利与英国(均为1.9%)。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