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第一季度工业生产同比下降3%

巴西第一季度工业生产同比下降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04日12:33分类:巴西

新华08网里约热内卢5月3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今年第一季度工业生产同比下降3%。这是巴西工业生产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同比下降,而且下降幅度呈加大趋势。

在纳入统计的27个行业中,15个行业生产下降,其中汽车工业同比下降达20.4%,是造成工业生产整体下降的主要原因。此外,服装业下降14.1%,电子元器件和通信设备下降13.1%,信息产品下降12.75%,机械设备和电工材料下降12.1%。

在12个保持增长的行业中,医疗设备增加14.7%,化工产品增加5.7%,交通设备增加5.5%,炼油和乙醇生产增加4.3%,食品工业增加1.4%。

去年第四季度,巴西工业生产同比下降2.1%。今年3月,巴西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2.1%,为巴西工业生产连续第七个月下降。(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