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谷歌有望上半年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收购

谷歌有望上半年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收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02日15:3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天津5月2日电(记者毛振华)2日早间,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表示,谷歌对其收购交易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即6月底前完成。公司同时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今年首季度净营收接近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但仍有亏损。

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今年第一季度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出货量为890万台,其中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10万部。这一数字低于去年四季度的1050万台移动设备和530万台智能机。而有消息称,苹果今年一季度IPHONE销量在3500万台左右。

从业务收入看,移动终端部门营收增长3%至22亿美元。北美地区仍然是其主要市场,在该地区营收占公司总营收的60%。

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桑杰·贾博士表示,今年公司的家庭宽带部门表现优异,比去年同期实现了显著增长,这对于整个业务将是一个利好。“我们将继续与谷歌紧密合作,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整个合并方案。”

去年8月15日,谷歌宣布以每股40美元、总价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