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邮政17年来首现亏损

加拿大邮政17年来首现亏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02日12:52分类:加拿大

新华08网多伦多5月1日专电(记者马丹)加拿大邮政公司1日公布的2011年度报告显示,去年加拿大邮政运营出现亏损,从而结束了此前连续16年盈利的纪录。

加拿大邮政公司由核心邮政业务和3家下属公司组成。去年其核心邮政业务亏损3.27亿加元(约合3.30亿美元),公司共亏损2.53亿加元(约合2.56亿美元)。公司认为,造成这一结果的因素包括邮件量连年下降、养老金负担、劳资纠纷等。去年平均每个投递点的邮件量减少4.6%,过去5年共减少20%。去年6月加拿大全国各地邮局轮流罢工,使邮政系统停业25天。

加拿大邮政表示,在技术和对邮政服务的需求不断演变的情况下,公司改革经营模式成为当务之急。一方面,公司将进行结构性改革,采取现代化更新、技术改造等措施。另一方面,公司制定了增长计划,包括增强加拿大邮政在国内投递业务中的领导作用,充分利用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等。(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