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企业大举进军秘鲁能源领域

巴西企业大举进军秘鲁能源领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28日16:47分类:巴西

新华08网利马4月27日电(记者贾安平)据此间媒体报道,数家巴西大型企业计划投资秘鲁天然气开发、石化加工及运输业至少85亿美元

报道说,巴西石油公司、巴西石化公司Braskem和巴西工程建筑公司Odebrecht已批准了在秘鲁开发天然气、建设运输管道及石化厂的项目。

据透露,由Odebrecht公司承建的从安第斯地区的库斯科到秘鲁南部海岸长达1000多公里的输气管道将需要50亿美元投资。建设这条管道还需保证至少6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供给量。目前,巴西石油公司、西班牙雷普索尔和阿根廷Pluspetrol公司控股的卡米塞亚财团在秘鲁油气开发区块中的天然气资源量已达4万亿立方英尺,剩下的2万亿立方英尺希望在未来8至12个月找到。巴西石油公司预计在秘鲁57号和58号两个区块中将找到8万亿至10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

此外,巴西石化公司Braskem和巴西石油公司将联手在秘鲁南部建大型综合石化厂,预计投资额达35亿美元,2016年开工。(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