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古巴住房和汽车交易量增加

古巴住房和汽车交易量增加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7日10:39

新华08网哈瓦那4月26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司法部公证和民事登记司司长奥尔加·莉迪亚·佩雷斯26日在哈瓦那说,自古巴去年10月允许私人买卖住房和汽车以来,全国住房和汽车交易量不断增加。

佩雷斯在记者会上说,今年首季,古巴全国共进行私人房屋买卖交易2730宗,汽车买卖交易8390宗。她还透露,在此期间,古巴人将自己的住房和汽车赠予亲属的事例也很多,其中向亲属赠予的住房达10660套,汽车达6780辆。

允许住房和汽车买卖是古巴共产党在去年六大上通过的众多经济改革措施之一,古巴政府自去年10月开始实施这一措施。此前,古巴政府不允许公民私下进行住房和汽车交易,但是1959年以前生产的汽车可以进行买卖交易。(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