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世贸组织:全球游客人数今年或破10亿

世贸组织:全球游客人数今年或破10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26日08:28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电 世界贸易组织官员预计,全球游客人数今年将首次破10亿。

世贸组织分管美洲地区事务的官员卡洛斯·博赫勒25日说,这一里程碑式节点预计今秋到来。

“当你意识到10亿人跨越边界,那相当有画面感,”博赫勒在波多黎各举行的加勒比海酒店和旅游协会会议上说,“这从社会学角度说明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如果倒退二三十年,许多人离家出行160多公里便可能死在路上。”

美联社报道,世贸组织把在异地停留至少一个晚上的人算作游客,但游轮乘客不算在内。

世贸组织打算举行庆祝活动,甚至命名第十亿名游客。这一组织估计,全球游客人数2020年将增加至14亿,2030年达18亿。(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