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大陆集团:让中国中低端车“智能”起来

德国大陆集团:让中国中低端车“智能”起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25日16:19分类:德国

新华08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李志勇)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24日在北京推出了针对国内中低端汽车产品研发的“车身电子展示车”,使国内中低端车型也能够拥有一体化触摸式综合显示屏、智能通讯服务、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等功能,预计搭载这些功能的中低端车型将在一年内上市。

据介绍,这辆以国内某款中低端车型为基础改造的电子展示车配备了包括3.5英寸TFT显示屏组合仪表、经济型集成式中控台、车载智能通讯服务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无钥匙被动启动和进入系统以及高级车身控制单元器等多种先进技术,能够提供各种集成式解决方案来帮助简化和优化车身电子系统信息管理,使中国消费者的未来驾驶更舒适、更愉悦,满足中国对智能汽车日益增长的兴趣和需求。

德国大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系统、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等,业务遍及46个国家。

据了解,近几年,大陆集团加快了在中国的投资步伐,以实现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本地研发能力。大陆集团已经在中国的不同地区拓展了经营业务,包括长春工厂二期、合肥两轮轮胎工厂的奠基,芜湖工厂的扩建以及黑河冬季试验中心的开业。大陆集团正计划2012年在常熟工厂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以及将在张家港建立一条零配件生产线。

大陆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蒋孔克表示,中国依然是全球汽车市场规模最大、增长最迅速和最重要的发展推动力,大陆集团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