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柬埔寨一季度服装出口额同比增长17%

柬埔寨一季度服装出口额同比增长17%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0日10:41

新华08网金边4月20日电(记者赵乙深)柬埔寨商务部1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国今年第一季度实现衣服和纺织品出口额1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

一季度,美国和欧盟国家是柬埔寨衣服和纺织品的主要出口目的地,其他目的地包括加拿大、韩国、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

服装加工业是柬埔寨最大的创收来源,全国共有309家该类企业,员工超过33万名,其中91%为女性员工。

2011年,柬埔寨服装产品出口额达42.4亿美元,同比增长25%。(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