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荷兰泰高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1.3%

荷兰泰高集团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1.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20日09:3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海牙4月19日电 荷兰动物饲料集团泰高19日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该集团今年第一季度实现销售额11.28亿欧元,同比增长11.3%;销售量同比增长6.8%。

财报称,按公司业务划分,今年第一季度除欧洲复方饲料销售额同比下降7%外,其余业务的销售额同比均有所增长。其中,饲料预混料、加拿大动物营养饲料、肉类及其他饲料等销售额分别为3.02亿欧元、1.2亿欧元和2.3亿欧元,分别同比增长9.3%、11.1%和6.7%。此外,受挪威和智利鲑鱼饲料需求强劲增长带动,第一季度鱼饲料销售额为3.35亿欧元,同比增幅最大,达27.6%;而去年下半年该集团完成对中国世海饲料有限公司的收购,为今年第一季度鱼饲料业务销售额增长的贡献率达到3.7%。

泰高集团总部设在荷兰的阿默斯福特,是一家专门从事动物营养饲料的跨国企业,在动物和鱼饲料的生产制造方面居全球领先地位。(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