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荷兰喜力第一季度实现销售额38.34亿欧元

荷兰喜力第一季度实现销售额38.34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19日10:29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海牙4月18日电 荷兰喜力集团18日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说,公司实现销售额38.34亿欧元(1美元约合0.7619欧元),同比增长6.8%;实现净利润1.75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400万欧元。

财报称,今年第一季度喜力集团啤酒销量除西欧地区下降外,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销量均出现增长;中欧和东欧地区受俄罗斯市场增长的影响,销量同比增长6.7%;美洲市场啤酒销量明显复苏,但未达到此前销量水平。

据悉,今年第一季度在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英国和马其顿完成4项收购案,给第一季度财务状况也带来一定影响。此外,喜力集团预计今年全年销售量可保持增长态势。(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