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斯里兰卡与巴勒斯坦同意加强多领域合作

斯里兰卡与巴勒斯坦同意加强多领域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17日07:36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科伦坡4月16日电(记者车宏亮)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16日会见了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双方同意在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阿巴斯在会谈中感谢斯方对巴勒斯坦事业的支持,同时表示乐于看到斯里兰卡实现和平、稳定,走向繁荣,并相信斯里兰卡在拉贾帕克萨的领导下会走向更美好未来。拉贾帕克萨对巴勒斯坦在斯内战期间对斯里兰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巴商界到斯投资兴业。

双方当天签署了四项合作协议,涉及重大国际议题磋商、旅游和教育等方面。

斯外长佩里斯与巴外长马勒基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方在经济领域合作潜力巨大,长期以来在许多国际问题上保持立场一致,近年来双边关系已达到新高度。(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