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联合国安理会将就朝鲜发射火箭举行紧急磋商

联合国安理会将就朝鲜发射火箭举行紧急磋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13日10:39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联合国4月12日电(记者白洁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12日晚发布消息说,安理会将于13日就朝鲜发射火箭一事举行紧急闭门磋商。

消息说,安理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3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3日晚10时)举行闭门磋商讨论此事。

韩国国防部13日说,朝鲜当地时间当天上午7时39分(北京时间6时39分)在平安北道铁山郡东昌里的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了一枚远程火箭。但截至发稿时,朝鲜方面并没有任何相关报道。

有报道说,韩国、美国和日本官员表示火箭在发射后几分钟内便失败了。

朝鲜此前宣布,计划于4月12日至16日之间用“银河3号”运载火箭发射地球观测卫星“光明星3号”,以迎接金日成诞辰100周年。(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