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今年前两个月工业生产增长放缓

印度今年前两个月工业生产增长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13日07:29分类:印度

新华08网新德里4月12日电(记者毛晓晓)印度政府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印度工业生产增长放缓至4.1%,同时1月工业生产增长也从此前公布的6.8%修正至1.14%,显示印度经济持续放缓。

工业生产指数中占75%比重的制造业今年2月仅增长4%,而去年同期增长7.5%。消费品生产在2月出现0.2%的下滑,去年同期则增长13.4%。

数据还显示,印度2011至2012财年(截至今年3月31日)前11个月的工业生产增长为3.5%,低于上一年度同期8.1%的增速。

印度财政部长穆克吉表示,印度2月工业生产增长放缓以及1月数据大幅下调将影响下周进行的货币政策调整。

分析人士指出,除工业生产指数,即将公布的通胀率也将是印度央行考虑是否调息的重要指标数据。(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