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玩具商降价以应对中国产品竞争

巴西玩具商降价以应对中国产品竞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12日10:00分类:巴西

新华08网巴西利亚4月11日电(记者刘彤)巴西玩具生产商协会在11日开幕的第29届巴西玩具博览会上宣布,将76%的国产玩具价格降至50雷亚尔以下(约合27美元),以提高与进口中国玩具的竞争力。

巴西玩具生产商协会主席达科斯塔说:“既然消费者钟爱廉价的玩具,那我们就降价。”他还说,以往的调查显示,50雷亚尔是销量较好产品的上限。例如在2011年,72%的国产玩具售价在50雷亚尔以下。

达科斯塔还表示,在雷亚尔持续升值的情况下,降价销售肯定会带来经济损失。他说,玩具业已经向政府递交了请愿书,希望能援引一揽子刺激经济的措施,把该行业的工资税由20%降至1%。

巴西玩具博览会是拉美规模最大的行业交易会,每年在圣保罗市举办一次。今年巴西玩具生产商向博览会投放了1600种新产品。(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