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欧佩克3月原油产量增至每日3095万桶

欧佩克3月原油产量增至每日3095万桶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1日11:06

新华08网4月11日讯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10日表示,3月份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的原油总产量增至每日3095万桶,超过修正的2月份产量数据每日3082万桶。

EIA在短期能源展望月度报告中表示,欧佩克3月份闲置产能为每日250万桶。但2月份的闲置产能从上个月报告的每日269万桶下调至249万桶。

利比亚、尼日利亚和伊拉克3月份原油产量有所增长。利比亚原油产量从2月份的每日120万桶增至130万桶。尼日利亚和伊拉克原油产量每日均增长50万桶。沙特阿拉伯原油产量保持在每日980万桶。伊拉克3月份原油产量也与上个月持平,为每日340万桶,但该国一年前的产量为每日370万桶。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