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2月工业产出降幅超预期

德国2月工业产出降幅超预期

汇通网2012年04月05日15:31分类:德国

德国经济部(Economy Ministry)周四(4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月工业产出降幅超出市场预期,因寒流对建筑业造成严重影响。

数据显示,德国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3%,预期下降0.5%,前值修正为上升1.2%,初值上升1.6%;经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降1.0%,预期上升0.3%,前值上升1.8%。

2月份建筑业产出对工业产出的拖累最大,受异常寒冷的天气影响,当月建筑业产出月率大幅下滑17.1%。

同时,2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降1.3%,资本品产出上升0.3%。

此外,德国2月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上升1.2%。

德国经济部在声明中称,制造业明显的走软现象主要归因于天气因素。该部门补充道,随着春季的来临,建筑商将很快弥补上先前的落后进度。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