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2月份零售额环比微降0.1%

欧元区2月份零售额环比微降0.1%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05日08:18

新华08网布鲁塞尔4月4日电(记者崇大海)欧盟统计局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欧元区17国2月份商品零售总额环比微降0.1%,欧盟27国降幅为0.4%;同比降幅分别为2.1%和1.1%。

报告显示,2月份欧元区烟、酒、食品类零售额环比上升0.6%,欧盟则上升0.4%;非食品类零售方面,欧元区2月份环比变化不大,欧盟则下降0.3%。若按年计算,欧元区烟、酒、食品类零售额同比下降1.0%,欧盟降幅为0.3%;欧元区和欧盟非食品类零售额分别下降1.6%和0.2%,

在上报统计数据的欧盟成员国中,有11个国家零售额出现环比上升,10个出现下降。其中降幅最大的是斯洛文尼亚和波兰,升幅最大的依次是马耳他、卢森堡和丹麦。(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