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部分外国投资者减持土耳其市场资产

部分外国投资者减持土耳其市场资产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30日12:30

新华08网安卡拉3月30日电(报道员郑思远)据土耳其《每日新闻》29日报道,世界最大钢铁集团安赛乐米塔尔,以及花旗集团等外国大型投资者计划减少其在土耳其市场的资产。

其中,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决定减持土耳其埃雷利钢铁公司股份,持股比例从25%降至18.7%,此举是该集团撤出非核心区域及减少债务战略的一部分。

花旗集团则计划将其在土耳其阿克银行20%的持股比例减少至10%以下。花旗集团表示,虽然减少持股比例,但没有计划撤出土耳其市场。(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