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2月份韩国实现经常项目盈余6.40亿美元

2月份韩国实现经常项目盈余6.4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29日08:57分类:韩国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3月29日报道,韩国央行周四(29日)表示,因出口强劲,2月份韩国实现经常项目盈余。

韩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韩国实现经常项目盈余6.40亿美元,此前一个月经常项目为赤字9.70亿美元。

韩国央行表示,2011年2月份韩国经常项目盈余11.3亿美元。

1月份,韩国经常项目两年来首次出现赤字。经常项目是衡量跨境贸易的最广泛指标。

韩国是亚洲第四大经济体,出口约占经济总量的50%。在出口拉动下,韩国经常项目实现盈余。

2月份韩国实现商品贸易顺差13.9亿美元,1月份为逆差16.2亿美元。

韩国央行表示,2月份资本和金融项目净流出资金6.90亿美元,1月份为净流入13.1亿美元。(完)

(编译:潘立华)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