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在港推广交通运输业

法国在港推广交通运输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19日10:17分类:法国

新华08网香港3月19日电(李银泽 高路)正在香港访问的法国交通部长蒂埃里·马里亚尼16日表示,法国的海港经过改革后服务更加迅捷,航空、陆路以及内河航运基础设施精良,相信能与香港在货物运输等领域取长补短、加强合作。

马里亚尼当天对记者表示,经过去年的改革,法国港口的工作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加之完善的水路、陆路通道,使得经法国港口转运的货物能够以最快速度送达德国、意大利等地。

法国港口联合会主席弗朗索瓦·苏莱-布吕吉埃介绍说,法国与香港在港口运输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目前已建立起完善的沟通体系。法国方面正在与香港以及内地客户联系,希望在货物运输方面进一步合作。此外,双方还在商讨由中国企业经营法国港口的可能性。(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