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宝马集团2016年销量预计超过200万台

宝马集团2016年销量预计超过200万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14日11:28分类:德国

新华08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南辰)鉴于2011年的强劲表现,宝马集团对于本财政年度充满信心。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13日在慕尼黑召开的集团年度会议上表示:“2012年,我们将在销量和税前收入方面再创新高。”汽车业务的息税前利润将达到8%—10%,这与集团长期的利润目标保持一致。

雷瑟夫博士表示:“我们预计在2016年实现全球销量超过200万台,这将比最初预计的到2020年实现该销量目标大大提前。”

雷瑟夫表示:“新年伊始,我们已经收到了大量订单,并且拥有极具吸引力的车型产品。宝马集团计划在2012年实现比整个汽车市场更快的增长,宝马、迷你和劳斯莱斯三大品牌将创造新的销售纪录。”全新宝马3系将是实现这一增长目标的最重要驱动力之一,该款车已于2012年2月11日全球首发。

将于2012年上市的其他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包括:6月上市的6系Gran Coupe,它是集团历史上的首款4门轿跑车。此外还有7月上市的宝马家族旗舰车型7系改款。

2011年,宝马品牌汽车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增长12.8%,至1380384辆。2011年,宝马集团在亚洲市场的表现也十分强劲,增长31.1%达375452辆。中国市场增长37.7%,共交付233630辆。

宝马集团新车销售中,41.1%使用了租赁或者信贷服务。(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