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利比亚公布2012年财政预算

利比亚公布2012年财政预算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2日10:46

新华08网的黎波里3月11日电(记者才扬)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发言人穆罕默德·哈里茨11日公布了利比亚2012年国家财政预算,这是卡扎菲政府下台后利比亚出台的第一份国家财政预算。

利比亚2012年预算总额为685.5亿利比亚第纳尔(约合553亿美元),主要依靠利比亚国家石油收入支撑。预算的详细分配情况将于近期公布。

石油是利比亚主要经济支柱,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2月底称已恢复了石油勘探工作。利比亚石油出口目前已恢复至日均140万桶,接近国内冲突爆发前水平。

截至3月9日,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07.40美元。按照目前油价,利比亚预计2012年全年石油收入约为549亿美元,与国家财政预算基本持平。(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