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印尼拟统一时区促发展

印尼拟统一时区促发展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1日11:22

新华08网雅加达3月11日电(记者王慧慧)据《雅加达邮报》1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目前计划将全国3个时区合并设立统一时区,以促进经济发展和政府机构效率。

印尼加速与扩大经济委员会发言人埃迪布10日在茂物市说,印尼目前自西向东有东七区、东八区和东九区3个时区,今后计划以东八区为基准合并。目前3个时区同时存在降低了印尼的生产率,如果各地均采用“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东七区的商业人士白白丢掉了几个小时与东九区的人们互动。

印尼于2011年6月启动印尼《2011-2025年经济发展总体规划》,力争实现在2025年跻身世界十大经济强国,在全国建设六大经济走廊。(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