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墨西哥2月份通胀率为0.2%

墨西哥2月份通胀率为0.2%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9日09:21

新华08网墨西哥城3月8日电(记者胡梓盟 陈寅)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2月份通货膨胀率为0.2%,低于先前政府预期的0.29%,为最近3年来最低通胀率。

具体来看,2月份墨西哥烟草价格涨幅最大,环比增长4.42%,玉米饼、汽油、鸡肉和菜豆均有不同程度增长;不过,部分蔬菜和水果价格大幅下降缓解了该国通胀压力,其中西红柿价格环比下降31.67%,柠檬价格环比下降13.12%,西葫芦价格环比下降12.16%。

此外,截至2月份的12个月内(2011年3月份至2012年2月份),该国累计通胀率为3.87%,高于前一年度的3.57%。(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