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今年前2个月越南农林水产出口额36亿美元

今年前2个月越南农林水产出口额36亿美元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8日16:17

新华08网河内3月8日电 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该国农林水产品出口总额为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除胡椒、腰果和茶叶的出口额仍保持增长势头外,大米、咖啡和橡胶等其他农产品的出口额均出现下降。其中,越南大米出口量为75.6万吨,出口额为4.37亿美元,同比分别下降26.6%和16%;咖啡出口量为31万吨,出口额为6.32亿美元,同比分别下降13%和12%;茶叶出口量为1.9万吨,同比增长15%。

此外,今年前2个月,越南林产品和木器的出口总额为6.3亿美元,同比增长18.7%;水产品出口额为7.6亿美元,同比增长12.7%。(完)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