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去年第四季度经济修正至环比降0.2%

日本去年第四季度经济修正至环比降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08日09:5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去年第四季度日本经济下滑幅度远小于此前发布的速报值,经季节调整后当季日本实际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下降0.2%,按年率计算下降0.7%。

新华08网东京3月8日电(记者冯武勇)日本内阁府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日本经济下滑幅度远小于此前发布的速报值,经季节调整后当季日本实际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下降0.2%,按年率计算下降0.7%。

日本内阁府2月份公布的速报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日本经济环比下降0.6%,按年率计算下降2.3%。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的设备投资环比增加4.8%,远高于速报值的增加1.9%,是当季经济增长数据改善的主要因素。此外,住宅投资、公共投资的减幅均小于速报值。

最新数据还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日本名义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下降0.5%,按年率计算下降1.8%。速报中,这两项数据分别是下降0.8%和3.1%。(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