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地方省份大力吸引影视投资

加拿大地方省份大力吸引影视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07日16:39分类:加拿大

新华08网温哥华3月6日电(记者马晓澄)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北美主要影视制作中心之一。凭借税收优惠、招贤纳才和与亚洲市场广泛接触,该省在影视制作方面"吸金"能力与日俱增。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电影委员会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省去年电影和电视制作投资增长约16%,达到11.88亿美元。去年共有281部电影或电视作品在这里拍摄制作,比2010年多35部。

在影视制作投资中,电视连续剧和专题电影的投资占据大头,分别为5.04亿美元和4.47亿美元,其余为其他电视节目和动画片等投资。

目前,该省拥有超过600家数字媒体公司,年销售额达到23亿美元,直接从业人员达两万人,间接就业岗位达1.5万个。

据介绍,该省还将继续通过税款抵免及为电影制作提供资助等措施,鼓励当地影视产业发展。(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