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剑桥能源周”研讨会在美休斯敦开幕

“剑桥能源周”研讨会在美休斯敦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06日15:32分类:美国

新华08网休斯敦3月5日电(记者陈宇 赵晓晴)由美国剑桥能源咨询公司组织的2012年"剑桥能源周"研讨会5日在美国"能源之都"休斯敦市开幕,会议的主题是"能源、安全和经济增长的未来"。

会议组织者认为,由于全球经济低迷、国际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加、世界能源需求和国际局势不稳定、西亚及非洲和拉美等地区地缘政治紧张升级,以及美国和欧洲存在的监管风险等,能源业正面临日趋严峻的挑战。与此同时,在非传统油气资源、深水能源、运输、环境和洁净电力资源等领域新技术大量出现,导致新能源产量增长,世界能源格局发生改变。

3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能源、技术、学院和政治领域的代表将在为期5天的会议上就上述话题发表演讲或进行小组讨论,并对能源价格上涨将如何影响世界经济复苏,电力和天然气在交通领域谁更有优势,以及新能源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

"剑桥能源周"是剑桥能源咨询公司每年一次的全球性会议,今年是第31届,旨在为世界各国业界领袖、监管人员和政府官员提供专业交流平台。(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