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过去4个月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下降8亿美元

过去4个月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下降8亿美元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6日14:41

新华08网伊斯兰堡3月6日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主席日前称,过去4个月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下滑8亿美元,导致巴总体出口大幅下滑。

他说,巴基斯坦纺织品工业是巴基斯坦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但该领域过去4个月表现欠佳,其中,政府推行政策不当是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之一。

该协会主席说,纺织品出口商正呼吁政府修改政策。他说,巴基斯坦目前天气已经回暖,但巴基斯坦能源危机导致纺织品工业每周只有2天能够得到能源供应。此外,纺织品部门在面临巴电费价格大幅上涨的同时,还要承受分时段停电带来的损失。

该主席称,纺织品出口下滑将对巴基斯坦整体出口造成极大打击,进而对巴基斯坦经济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