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信息和通信技术市场今年可望增6.3%

秘鲁信息和通信技术市场今年可望增6.3%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6日13:16

新华08网利马3月5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最重要的企业家协会之一利马商会5日预测,该国信息和通信技术市场产值今年有望达73.05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6.3%。

该商会信息和通信技术委员会主席塞萨尔•塞瓦略斯说,预计秘鲁信息和通信技术产业今后两年的年均增长率将达7%。他认为,这主要是由充满活力的秘鲁软件业的高速发展所带动。业内预计在2011-2014年间,秘鲁软件业的年均增长速度将达到13.6%。

塞瓦略斯说,秘鲁的信息和通信产品市场2011年产值达68.7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16.4%。他认为,去年的业绩应部分归于电信服务和硬件销售方面的增长,这部分产品的销售占去年全行业总收入的28%。

秘鲁信息和通信技术产品市场去年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95%,其中电信服务业收入达42.99亿美元,信息技术产品产值达25.71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