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再次对中国棉织品进行反倾销调查

秘鲁再次对中国棉织品进行反倾销调查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5日18:52

新华08网利马3月4日电(记者贾安平)由于对从中国进口棉织品所实施的反倾销措施现已期满,秘鲁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署4日决定,对中国棉织品开始进行新的反倾销调查。

据该机构倾销和补贴监督委员会发布的公告说,上述棉织品包括棉含量达到或超过85%,重量每平方米超过200克的粗斜纹棉布(牛仔布)。

公告说,秘鲁"新世界实业公司"和"全国工业协会"于2011年12月提出申请,要求在反倾销措施期满后对中国棉织品再进行反倾销调查,以便继续延长这一措施。秘鲁"新世界实业公司"和"全国工业协会"提出,如停止对中国产品征收反倾销税,中国的低价棉织品将会大量涌入,从而对秘鲁民族纺织工业造成严重冲击。

秘鲁针对中国棉织品的反倾销税措施截至目前已实施3年。该委员会决定,在对进口中国棉织品进行反倾销调查期间,将继续对该类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完)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