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截至2月底秘鲁国际储备达539.85亿美元

截至2月底秘鲁国际储备达539.85亿美元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5日11:01

新华08网利马3月4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中央储备银行日前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月底,该国国际储备净额创下了539.85亿美元的历史新高,较1月底时增加31.55亿美元。

根据秘鲁央行公布的数据,2009年底时,秘鲁国际储备额为331.35亿美元;2010年,这一数字增至441.05亿美元;2011年底,秘鲁国际储备额达到488.16亿美元。

由于秘鲁经济强劲增长,本国货币坚挺,美元等外汇则持续贬值。为保持汇率稳定,使出口不受损害,秘鲁央行通过购进美元对汇率进行调控。2月份,秘鲁央行净买入美元22.63亿美元,外汇储备中所增加其它部分为公共部门存款和外国直接投资等。(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